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♥ 16/11 ♥ 假期的開始

errm
這篇呢
可以說是被著寫的啦
竟然威脅
= =
天啊
某某人!!!!!!!!!!!!!!
看到沒有??
我寫了啦
ho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
T____T



ennn
自從去genting之後
我都沒去過學校了耶
有點想念學校



的...朋友(別誤會...= =)

其實還蠻想去的...但...又不想去
矛盾
最後..沒去
哈哈
真的很想念你們耶
明年有可能都不同班了
haizz
怎麼辦??
有點擔心


好啦...
說說我們的genting trip 啦
mwaahahaha
因為懶惰寫
所以在這裡寫一點點好了...


♥ 5/11 ♥
(星期3)
the 1st trip with frenz
ermmm
很爽真的很爽
哈哈

晚上10.45p.m就去集合了
哈哈
看到susan,zuen,and yuenyuen
哈哈
我們先上巴士
才去載well and her family and cymin
一路上都在看路....
講講班上同學的家
yuenyuen還講火車路的鬼故事
= =
吓人...有點.......
而且巴士上還不是很多人也
哈哈

載了well 他們horrr
就直接上genting了...
大家一開始還蠻精神的
過了不久
全部靜掉
(sleep jor laaaaaa)
= =
hahahahhahah

半中間只有我啦..well and zuen醒
就剩我們在講話
又不可以講大大聲
整天在互相提醒
(這裡不是我們班...shhhhhh...xD)
當然...我先睡...他們倆個也跟著睡了
hohohohoo
=]

這輛巴士...真的很快
只停一站也...急尿都急死我了...
T_____T
死鬼
那一站停了好久一個小時吧
= =
因為下雨的關係???..
我不知道
只知道....司機很欠打
都不停給人尿尿
hngggg~

知道我們几點到麼??..
4.00 ++ __5.00a.m 就到了..
如果不是在下面停了一個小時多

3.++就到了
我的天阿
= =
太快了吧...
大家都說司機駕到很快超怕的
T____T
吓死人

七早八早就到...
原來也有人醬早到的
哈哈
看到一個娘娘腔,...不說話還好...一說話
= =
天阿
我們都比他 MAN 了耶
真的...一個男生...我沒話說...
lolx

xD

接下來就一直玩玩玩...
哈哈超high 的啦
連well的弟弟偎高症的也跟我們玩過山車...
赫赫
應該是看我們太爽了吧
一個大突破哦弟弟
^^



晚上大家都累了...
yuenyuen,cymin,didi and mie
先回來玩牌...真的腳很酸了耶
就回來泡腳..用溫水哦..
超爽的
舒服多了
結果我要換水...那個yuenyuen剛剛大便出來...
cymin卻叫我快快去
我也沒想這麼多
就進阿..
= =
妈的..
臭死我了
T_________T
整個暈死

就罵yuenyuen
* ehhh....walao ehhhh....臭死我了拉...很臭很臭....*
他竟然回答
* 如果我的大便香的話...早就賣給政府了...*

= =
沒話講
哈哈
氣到爆

更氣的是...
玩牌
竟然只贏一次
我都不會嘛..
結果每次分牌
T_________T


susan 他們回來後..
就睡了..
10.++而已
我第一個睡
哈哈
ah unnn 第二哦
嘻嘻

隔天去了
believe it or nt
哈哈
還蠻不錯的
要出之前
去走那個圓圓的...會轉的..
不懂甚麼東西...
哈哈很好玩
整個瘋子醬...外面的人還看看看...
你們不在裡面...你們不懂的
xD


還有去那個
鬼屋....first world 裡面的
吓到
= =
如果不是遇到兩個男的
不認識的
他們說好像是有一個是astro 跳舞裡面的人
不懂啦..我又沒看
= =
但他們人很好
很照顧我們..
不然..我們都出不來了吧..
在裡面不敢出來
哈哈
迷路

之後就回家了
結束

*我看到某某人的msn寫....好想回到genting那時的trip...哈哈..看到了有點爽到*
*一定是覺得跟我去很爽...@_@...開玩笑的啦...嘻嘻*
*我在想你們laaaaaaa*


mwahs*♥


yeaaa~
結束...

再來
假期生活
= =']
目前來講
一个字



= =

haizz

最近都睡不著...
都2.++-3.00 才睡
怎麼辦??..
教教我


幸好有時還有麼某人陪
謝謝horr
=]
每天跟我msn
haha













11 comments:

♥_wenn said...

i come i come!
1st comments!hhaaa

this blog got me lor..tat mou mou mou is me lor..wahahaha!! i also wan go bac tat trip ma! so miss d!! i wan go again!!

♥_wenn said...

si gui ah unnnn..
use mine acc didnt sign out...
then drop comment...
somemore donwan delete..
haha
let u gek si...
later ppl tot mie siao ahh..
sendiri drop sendiri comment..
T_____T
aahhahahaha


ennorh..
so happy laa...
we next year go again..
yea~
hahahaha
okie mou??...
=]

♥_wenn said...

hahaha!! not me!! is ah boon!!wahahahahhaha!!...

♥_wenn said...

si ahh unnn..
gek si wa..
still using..
haha...
charmz niaaa
= =

【小虫】 said...

我又来你家逛了哦~
哎哟~爽咯~我都没得出去玩过啊~
现在还要工作~没时间了咯~yo~
你们的云顶trip小恩有jio我去的咯~
可是的我没有朋友~好可惜~
因为没得跟你们家的小恩一起去啊~XD

~♥ xiao enn~♥ said...

haha! i come le lor..boon a?why got 2 a boon 1?hahaz!..
i miss genting lor weih!!!
i wan tat超大鸡排啊!hahaz!!

Anonymous said...

chiawen!!
lol!!!
dint miss me. wuwuwu
siapa itu mou mou mou ar?
got bf ler dint tell ar? xD

amanda said...

hahah !! so syok ~
hanor ~ i always ji niao de !
so i no dare drink water = =
haha ~ nice trip huh ~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!!!
cha bor
free out together har
(i never out with you before)
you all so syok no jeo me go !

yeesian aka ahsian said...

weii~!!!
c i so gd
finally cum view ur blog liao
xDDD
cum kacau u
coz too boring le
TT

u gt awaz on9 owrh?
so long time din chat v u on msn le nerhs
=P

Anonymous said...

how many year update 1 time ?hahhahas ! miss u alot ah !